辞旧岁(备考中)

blbggl都吃,日常出坑留学
我爽故我在
脾气好性格烂骚话多脑子慢有什么事儿您多担

脑内神灵与黄色废料同在,不矛盾不冲突

可以和我聊天吗

【Coe】没有细胞的if日常生活段子

是没有细胞的if日常生活段子

细胞神曲太美妙了15551我的眼泪不值钱

正经写文前先写写小段子

以后会认真写东西的………


 

废话:

算是为了满足个人愿望写的东西

潦草√

玩梗角色黑√

人物崩坏ooc√

无明显cp向√


 

段子喜欢的话拿去玩玩画画都ok


 

学校篇

1

学校很草率的叫做至高天。

宇津木德幸是教物理的班主任,据说家里有一个很大的药厂。

同事们背着他讨论会不会是那种

“如果不能好好的当老师就要回去继承家业”这样的情节。

隔壁班的语文老师原田实听到后在某次饭后讲给宇津木听,宇津木当场黑了脸走人。

原田实觉得很委屈。

不过大家以后也都没提起这个茬儿。


 

2

不过大部分时候宇津木老师脾气都是很好的,还会在物理课带着大家做很有趣的实验,比如用很奇妙的方法把水一下在变成冰这样子。

班里的学生都很喜欢这个实验,并且纷纷在夏天缠着宇津木老师帮自己把饮料冰镇,被缠得没办法宇津木就会答应给今天表现最好的小同学做冷饮,然后那一天大家就都会很乖,连小嘉纳都不会在课堂上去找小蛇渊和小阿藤说话。

不过冷饮也不会冰得太厉害,不然小孩子喝掉会肚子疼。


 

3

有几次班上的同学发现宇津木老师在办公室做冰镇可可,也不知道是做给谁的。


 

4

宇津木老师不太擅长做需要加热,点燃的实验。

这时候班上的蛇渊同学会来帮忙,非常熟练。

实验做完会从老师那里拿到奖励,然后送给同桌柳小姐。


 

5

初鸟创在同样的班上教生物

因为好看又亲切,经常被小朋友们送小礼物。

尤其是小诺亚,每天都要给老师送摘来的小花花。

“但是再怎么说随意去折学校里的花草都是不允许的。”宇津木指着被撸秃的花坛对被叫来的榎本夫妇说。


 

6

因为被叫了家长所以送花行为不得不终止。

后来初鸟老师在生物观察课上废物再利用,带着宇津木老师和隔壁的矶井(原田)老师在花坛里种了葡萄藤,白蔷薇,和紫苑花让大家写观察日记。

第二年大家甚至还吃到了长出葡萄。

但是班里的晴己同学好像并不想吃的样子。


 

7

不能送花的消沉情绪在编外美术老师西奥多开始上课后消失,

因为小诺亚学会了捏小人。

后来初鸟的办公桌上就时不时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初鸟手办。

一个学期下来可以放满两层展览柜。


 

8.

除了捏初鸟之外小诺亚偶尔也会捏一点看上去奇奇怪怪的人偶。

“所以这些是什么啊?”丽慈拿起一个人偶问。

“是我和初鸟老师的孩子哦!”小诺亚眼睛放光“诺亚以后要和初鸟老师结婚,生好多好多孩子!”

丽慈不解:“结婚?”

“是西奥多老师告诉诺亚的!结婚就是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啊...”丽慈捏着人偶想了想,抬起头:“那我要和矶井先生结婚!”

“诺亚要和初鸟老师生好多好多孩子!”

“我要和矶井先生结婚。”

......

在门外无意中听到对话的宇津木老师开始思考说服学校辞掉西奥多这个编外老师的可行性。


 

9.

其实初鸟老师一直借着“生物实验”这样的理由在办公室里养了仓鼠。

因为被办公室的人轮番投喂,仓鼠很快变得很胖,圆嘟嘟的。

阿藤同学有时候会去看它,用手指戳它的肚皮。

“老师,我昨天做了关于老鼠有点可怕的梦。”

“没关系,只是梦而已。”初鸟一边赶着仓鼠跑上滚轮以免它太胖身体得病,一边微笑着对阿藤说。

“嗯。”

滚轮循环转动。


 

10.

“发生这样的事....”

“我以为我可以克服,但是有些东西,已经改变...”

“我不想再次去写字....”

宇津木冷冷地看着矶井实光:“即使你这样说我也不会帮你写教案的,死心吧。”

  今天的矶井老师也在死线前超速奔跑,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11.

据说在工作后初鸟创对于西奥多的大部分怨念来自于一句:“今天你们美术老师生病了,这节课我们上生物。”

没有人喜欢加班,加班是地狱。 

——(if)矶井实光记录


 

12.

   在晴己很小的时候,曾经寄住在宇津木家一段时间。

  后来原田实带着丽慈来接晴己回家。

因为某些原因初鸟创对于“带孩子”这件事十分在意,所以对原田实表现出一些担忧。

“放心吧,我带过丽慈,不是毫无经验啊。”原田实说:“你看丽慈....”

丽慈:“(意大利粗口)”

宇津木:?

13.

   其实宇津木德幸,初鸟创,原田实上学的时候也是同学。

   某一天初鸟创来学校的时候被编了一头小辫子。

  “我这样是不是很奇怪啊?”

   “没有啊....”

“可他们都说很奇怪....”

“我没有这样觉得....”

“我一定,非常难看...”

“不,不是的!创怎么样都很好看啊!”

于是,伴着宇津木和初鸟创的对话,原田实觉得场面变得更奇怪了。

14.

“不喜欢的话拆掉就好了啊。”

——心直口快原田实


 

15.

那个时候初鸟创看起来比同龄人瘦小,而且看起来总是一脸忧愁。

这让宇津木坚信这是遭遇了家庭暴力。

终于有一天宇津木忍不住在西奥多开车把初鸟送到学校后下车抽烟时偷偷扎了他的车胎。

这直接导致了后来西奥多一个打弯撞在护栏上。

并间接导致了接下来一个月西奥多都要骑着小摩托一路突突突的带着初鸟来上学。


评论(5)

热度(2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