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岁(备考中)

blbggl都吃,日常出坑留学
我爽故我在
脾气好性格烂骚话多脑子慢有什么事儿您多担

脑内神灵与黄色废料同在,不矛盾不冲突

可以和我聊天吗

置顶【6.0】

lof似乎到了一个挺艰难的阶段

还是,等待并心存希望吧

照常写文,平静生活

微博:噗呲就笑出了声

如果之后去其他平台估计名字不是辞旧岁就是

噗呲就笑出了声



噗呲

日常摸鱼,我爽故我在,cp吃的杂无洁癖。

 红蓝关注很佛,但是非常喜欢评论,提问——其实只是喜欢唠嗑罢了。


COE/APH/HTF/JOJO/FGO/明日方舟/阴阳师/宝冢/文野/剑三/古剑/瑞克与莫蒂……emmmm其实什么都会去了解一点吧,也没啥雷点,哪里有趣看哪里,冷热都嗑,混乱邪恶,太冷的cp就……割腿肉呗……

性格一般脾气不错,三分热度好吃懒做。


不吵架不斗殴不吃瓜,一亩三分地自嗨小当家

话说网络线上pvp为什么不能用网线一拔恩怨去他妈解决?三次生活不忙吗?

七月:搞搞细胞神曲,银讯

七月书单:这个月我想玩,我不想看书了


每次看置顶都觉得我嘴是真的碎…



评论(4)

热度(12)